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 CRS 系列研讨会:《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对PEVC机构及企业的影响 - 北京,3月1日…

2018年3月1日,CVCA CRS系列研讨会 -《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对PE/VC机构及企业的影响在北京举办。来自凯雷投资集团、中信资本、IDG、鼎晖投资、高瓴资本、创世伙伴资本、君联资本、博裕资本、宜信、华泰瑞联、中金汇融、宽带资本等80多家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及创业投资机构的超过120位高管及财税法务专业人士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德勤金融行业税务服务合伙人俞娜女士税务经理陆曦女士详尽解读了《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的背景和条款,对注册申请和信息报送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说明。同时通过案例为参会者介绍了《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对VC/PE机构和企业的税务影响。 
德勤人力资源全球服务组税务及商务咨询合伙人王欢女士随后为参会者解析了新管理办法对高净值人士及跨境投资的影响。

 index_clip_image006.jpg    index_clip_image004 (1).jpg

在研讨会最后的问答环节,三位讲者解答了与《非居民金融账户涉税信息尽职调查管理办法》相关的法务、财务、合规等多个与会者关心的问题。

该系列研讨会随后还将于3月7日和23日分别在上海和深圳举办。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