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学院专题课程2018年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7月12、13日,北京

7月12、13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在北京举办了2018年第一期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管理课程。整个课程为期两天,分为四个模块,对基金募集、项目选择、投后管理到退出等各阶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来自家40多家机构的70余位会员及非会员参加了本期投资管理课程。

 

本期课程邀请到八位业内资深人士作为讲师,包括摩根路易斯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黄嘉淑、张莹,汉坤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周林,TPG中国区运营负责人沈晶,创世伙伴资本合伙人梁宇,以及普华永道评估与交易咨询合伙人黎大汉、审计部合伙人莫斌、并购部合伙人杨辉等。他们分别就离岸私募基金设立与合规、私募基金募集与业务开展、财务尽职调查、投后运营管理、私募投资基金非上市股权投资估值、独角兽成长三定律、上市地选择及准备要素、并购等主题,结合大量一手案例,对实际工作中会遇到的问题进行分析与阐述,帮助学员更全面和深刻地了解行业现状和国内实践,为学员提供实用的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管理理论与实践经验。

 

课程进行中学员与讲师进行了积极良好的互动。CVCA将继续为会员提供更多优质的投资管理课程和更深入的专题研讨。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