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代表团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座谈

English


  2016年3月23日下午,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代表团拜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就《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登记若干事项的公告》中的重点议题与基金业协会主管领导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来自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会员中的17位高层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他们分别来自启明创投、中信资本、德同资本、中信产业基金、高盛、鼎晖投资、凯雷投资、凯鹏华盈、红杉资本、太盟投资集团、博裕资本、瀚一律师事务所及方达律师事务所等。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行业政策委员会主席、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懿宸理事带队参加了此次座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欢迎了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携会员前来基金业协会拜访,并介绍了私募基金行业发展的现状。邝子平先生也感谢洪会长对私募基金行业现状的系统介绍,并组织大家与中国基金业协会等领导就私募股权基金登记备案、信息披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代表团与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等座谈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理事、行业政策委员会主席、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及理事、中信资本首席执行官张懿宸代表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会员发言


基金业协会洪磊会长介绍中国私募基金发展现状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