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合伙制人民币基金税收政策专题研讨会

English


  今年4月,有媒体报道合伙制PE拟征收35%或40%的浮盈税的传闻,引起了业界的强烈关注。目前《合伙企业及合伙人所得税实施办法》的草案正处于内部讨论阶段,尚未形成最终的法律文件。但是作为股权投资基金最主要的形式之一,合伙制企业的税收问题仍然是行业关注的热点。


  2012年6月5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合伙制人民币基金税收政策专题研讨会”在北京成功举办,协会邀请到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经济学博士王冬生先生就热点问题进行探讨与分析,帮助CVCA会员以及VC/PE行业内专业人士了解该草案的最新进展。


CVCA总裁隋梅女士主持


中汇董事长余强先生介绍


  近60名专业人士参与了本次研讨会,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总裁隋梅女士主持了本次研讨会,介绍了本次研讨会举办的背景并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董事长余强先生介绍中汇税务师事务所的主要业务,并表示对股权投资行业的关注。




王冬生先生精彩讲解

参会嘉宾互动


  本次研讨会的主讲人王冬生先生围绕“合伙企业以及合伙人所得税征管问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王冬生言语幽默,内容务实,讲解细致。参会嘉宾认真听讲,不停提问积极参与互动。整场研讨会在热切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