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拜会大连市政府

English


2012年6月8日至9日,由中国金融培训中心主办,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协办的“跨境投融资管理政策高级培训班”在大连举办。二十多位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为了了解大连市的投资环境和VC/PE行业发展现状,寻找在大连的潜在投资机会,在大连市保税区的协助下,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组织会员高层代表在培训期间拜会了大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肖盛峰及相关的主管部门领导。


大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肖盛峰对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拜会大连市政府表示热烈欢迎。肖市长重点介绍了大连市的经济与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在汽车、化工、高端制造业、服务外包、物流等领域的战略布局和潜在投资机会,以及专为股权投资基金在大连发展制定的优惠政策。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总裁隋梅转达了张懿宸理事长对肖市长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历史、使命及会员概况。同时邀请肖市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将于6月18日举行的CVCA十周年庆典。会员高层代表介绍了各自机构重点关注和投资的行业与领域,表达了与大连市政府密切合作,寻找投资机会的强烈愿望。


通过此次拜访,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及会员代表初步了解了大连的投资环境和投资机会,为会员代表在大连寻找投资机会搭建了信息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也为今后协会与大连市相关政府部门的合作打下了基础。


此次拜访的高层代表分别来自中信资本、TPG、君联资本、方源资本、中华开发控股、高盛、普华永道等知名机构。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