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退市及少数股权投资论坛(香港)

English


  2012年7月18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及威嘉国际律师事务所(“威嘉”)在香港联合举办了退市及少数股权投资研讨会。80余位业内专业人士参与了此次研讨。

图一



  图一 – 第一部分论坛嘉宾,威嘉亚洲区合伙人Akiko Mikumo,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法务总监William Hay, 及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Mark Schwille


  图二 – 第二部分论坛嘉宾,威嘉中国区负责人Steve Xiang,及威嘉合伙人Henry Ong,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法务总监William Hay, 及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Mark Schwille


  论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的论坛嘉宾包括威嘉亚洲区合伙人Akiko Mikumo,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法务总监William Hay及摩根士丹利投资银行董事总经理Mark Schwille。他们分享了对于美国上市公司退市的形式、现状、最新发展及趋势的观点和见解,并讨论了退市的架构、步骤及美国上市公司退市过程中问题的解决;特殊委员会及独立委员会的作用;美国和开曼群岛注册公司在美国退市的区别;以及为退市项目融资的问题等。


  论坛第二部分主要探讨了香港及中国上市公司少数股权投资的问题。威嘉合伙人Henry Ong,威嘉中国区负责人Steve Xiang,与William及Mark一起,对于该地区最新的发展;PIPE、战略联盟、与战略合作者的合作;从法律角度需要谨记的因素;及管理和投资者保护方面面临的挑战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