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2012中国VC/PE投资者信心调研报告》发布暨近年来研究成果媒体分享会

English


  2012年8月8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举办了《2012中国VC/PE投资者信心调研报告》(“报告”)媒体发布会。同时,借CVCA成立十周年之际,协会公共政策与行业研究部向媒体分享了十年以来的主要研究成果。20家媒体参与了此次报告发布暨成果分享会。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总裁隋梅女士主持本次发布会,她对各媒体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协会公共政策与研究部门总监国立波先生对报告进行了详尽的解释,并介绍了CVCA成立以来的主要研究成果。对于各家媒体人士的踊跃发问,国立波先生也一一做出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报告发布与成果分享结束后,CVCA工作人员和参会媒体在随后的晚餐过程中继续交流,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