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高管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系列: 田溯宁 宽带资本董事长 “云计算革命与中国机遇”

本次研讨会上,中华股权投资协会邀请会员及业内专家亲历位于北京亦庄的云基地,参观了云基地的展示厅及基地园区的云箱设备,更荣幸地聆听了云革命、云时代的先行者,中国宽带资本董事长田溯宁先生关于云计算革命与中国机遇的主题演讲。田溯宁先生现任中国宽带产业基金董事长。中国宽带产业基金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电信、互联网、媒体与科技产业的私募投资基金。田溯宁先生是中国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界资深和成就卓越的投资家。田总凭借其从业VC/PE的多年经验,从云计算的发展变革解析投资理念及云计算的投资机遇,以宽带资本为例,向诸位来宾分享了云计算投资的宝贵经验和智慧,以及管理方面的独到见解。田总认为,互联网用户宽带普及率为98%,大量创业者和成功企业已经涌现,中国已具备云计算大发展的网络和市场基础,更多的机会将属于中国创业者和中国企业。田溯宁先生的演讲观点睿智,内容丰富,现场互动热烈。诸位来宾共度了一个轻松温暖的下午。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