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沙龙–红酒珠宝投资与赏鉴

2011年8月5日星期五下午,为帮助会员更多的了解葡萄酒及珠宝的相关收藏及投资知识,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CREDIA)在越王珠宝会所联合举办“阅珠宝奢华,品藏世美酒”--红酒珠宝投资与赏鉴高级沙龙。


当天的沙龙上我们邀请到法国爱斯卡特庄园第六代继承人卡乐先生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法国葡萄酒庄园的投资、投后管理及运营模式等相关知识。随后中国珠宝首饰设计第一人,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任进先生通过自己丰富的设计生涯及收藏案例的分析和分享,为我们进行了风趣而丰富的有关于钻石鉴赏及收藏的基本知识、基本原则的讲解。丰富多彩的投资分享后,卡特先生带领我们评品了三款顶级收藏的经典红酒,珠宝会所的工作人员带我们参观了会所的丰富藏品并进行了详细讲解。


CVCA和 CREDIA的会员们在私密轻松的氛围中在美酒的伴随下度过了欢乐的周末午后。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