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CVCA高管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系列: 马 骏, 德意志银行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

眼下,中国经济虽已步入复苏姿态,但金融风暴带来的阴霾尚未散去。房产泡沫、股市动荡、加之通胀的压力都给2010年的宏观经济和资本市场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那么,2010年的宏观经济将呈现怎样的态势?哪些行业可以预见到不错的发展前景?投资机会又将在哪里?


作为 2010年“高管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系列”活动在香港的第一次活动,本次午餐研讨会上,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特别荣幸地邀请到德意志银行董事总经理、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马骏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发表了主题为“中国:管理经济过热和政策风险”的精彩演讲。作为金融业界深受媒体和政府瞩目的经济学家,马骏博士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关于资本市场的独到见解,通过使用大量数据和图表,从宏观经济层面介绍了中国的经济增长模式,客观分析了政策收紧所带来的经济影响,并预测和展望未来一年的经济环境和投资市场发展前景。马骏博士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精辟而不乏幽默,令在场嘉宾受益颇丰,深受启发,获得了热烈的反响。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