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中国地产投资策略研讨会

到底是国家支柱产业带动经济发展,还是人民的生计问题、基础保障?新的调控政策下,房地产商如何将压力变成机遇,创新意识下进行产品变革?带着各界的疑问,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共同举办的“中国地产投资策略研讨会”在大家的热盼中顺利举行。


来自房地产信息研究的专家深层挖掘政策出台背后的故事,分析各地区差异化的信贷政策、预测房地产下半年的市场环境并给予具有建设性的应对措施。来自房地产私募基金的资深讲者与大家分享私募投资策略,结合实际案例,为房地产开放商提供另一条融资渠道。最后来自开放商代表的发言道出:面对即将来到的“重拳出击”,开发商们应积极创新,像成熟房地产国家学习,进行合理的住宅地产到商业地产的过渡转型。在近五个小时的研讨会中,嘉宾讲者与参会者进行良好的互动交流,在收获信息的同时更收获了友谊。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