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及争端解决方案

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众多跨国公司乃至本土企业不得不采取裁员、降薪等措施自救。但是,劳动合同解除和终止的条件及程序非常严格,操作不慎则会给用人单位雪上加霜,带来很大的用工风险。如何运用合法合理的方法处理好有关裁员议题、管理劳动争端,避免不必要的的人事管理风险,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和北京外企服务集团于2009年2月20日联合举办了关于劳动合同解除和终止的人力资源培训。此次培训特别邀请了北京外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律咨询部经理李熠先生,他细致的分析了国内裁员的状况及劳动法中的实施条例,同时从实务操作的角度对解雇及裁员行为进行全方位的分析,让企业尽可能的控制解雇及裁员过程中的风险,减少裁员摩擦,实现平稳过渡。 在现场讨论环节,李律师分享了他在处理劳动关系时的丰富经验,学员通过提问也加深了对劳动法的理解。此次培训得到参会者积极的评价,并希望参与更多的此类的培训课。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