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回顾详情

创新与机遇:全球经济下行中的中国股权投资

第二届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年会于6月10日在天津成功举行。此次年会以创新与机遇:全球经济下行中的中国股权投资为主题。作为第三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的平行论坛,此次年会由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协会、中华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举办,由中国发展改革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司、中国股权基金和创业投资协会(筹)作为指导单位。


会上,相关国家重要领导人同来自国内的行业政策制订者、业内资深人士及专家学者群策群力,共同商讨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分享经验和感受。各位演讲嘉宾也带来了关于中国股权投资基金业的最新政策信息和指导精彩的演讲。


此次年会的风险投资论坛和股权投资论坛环节,对VC/PE行业的一些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如全球金融危机和经济下行中,VC私募、投资、项目管理、退出政策有怎样的调整;如何培育本土LP群体;政府如何引导机构投资者近入PE市场等等。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