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年会回顾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2013年会(仅凭邀请出席)

English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 11月28日在深圳举办2013年会,约200位会员公司代表、专业人士和企业家出席。


CVCA理事长赵令欢首先致辞对与会嘉宾表示欢迎,随后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盛斌和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副局长汤志江分别介绍了深圳股权投资行业现状、前景和前海的先行先试政策。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晓嘉则就业内关心的新三板发展情况和主要特点做了主题演讲。


年会论坛部分开始之前,现场调研针对未来一年的行业发展提出了几个问题,投票结果显示了业内人士对于行业发展的信心以及下一阶段的关注重点。


弘毅投资总裁赵令欢、德同资本主管合伙人邵俊、启明创投创始主管合伙人邝子平分别担任三个论坛的主持人。春华资本集团创始合伙人及董事长胡祖六、中国再保险资产管理部总经理曲家浩、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实业投资部副主任邢彪和中信资本CEO张懿宸参与了中国股权投资业政策论坛;方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郭强、德勤合伙人秦谊、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与论坛主持人一起探讨了上海自贸区政策及前景;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及合伙人丁宝玉、招商昆仑首席执行官孙刚、中华开发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文钧作为第三个论坛的嘉宾,以各自领域的经验就中国目前的投资机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执行副理事长孙强主持了本届年会。


在当天晚宴中,协会为美国国际数据集团创始人及董事长麦戈文特别颁发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对行业做出的贡献。深圳日海通讯董事长王文生和深圳市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主任肖亚非先后做了精彩发言。随后,赛富亚洲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阎焱和华平投资执行董事彭惟廉一起,与58同城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展开对话,分享了投资人和被投企业在各个阶段的精彩故事。


11月28日上午,CVCA还举行了LP/GP圆桌论坛。CVCA理事与多家LP、GP高层代表参加了论坛及午宴,共同探讨了LP/GP如何在合作中建立互信,以及对激励机制和治理结构等话题的看法。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年会是会员间的闭门会议, 强调内容具体、针对性强、讨论深入、互动热烈、务实高效的风格。













更多照片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