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经典案例分享-“投资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banner11.png


特邀嘉宾讲者



邝子平 先生

 启明创投 

邝子平 创始主管合伙人



报名联系人


田原 女士

电话:8610-6505 0850-853 
邮件:Sabrina@cvca.org.cn 
注:
请于报名邮件中注明:参会人姓名、机构、职务、手机号码、邮箱地址、CVCA会员单位或YVCC会员。

报名成功后将发送确认邮件。谢绝现场报名。


地图

map.png

“投资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 


邝子平 

启明创投 创始主管合伙人 


主办方:zb.png


时间:2018年5月31日(星期四),14:00 -15:30
地点:北京•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3号楼3层多功能厅(北京海淀区成府路43号)
如何参加:CVCA会员、YVCC成员可免费参加,参加者需凭报名确认邮件参加,不接受现场报名
语言:普通话

案例分享当日中午1330开始签到。
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中国投资行业二十余年的发展进程中诞生了一大批行业公认的经典投资案例,它们既是历史的见证,也是最好的教科书。CVCA汇聚了一批投资界的领军人物,他们以国际化的投资理念深耕中国市场,投资了众多的经典案例。CVCA正对会员机构的经典案例进行整理和编纂,希冀为行业留下珍贵记忆。

  与此同时,CVCA邀请投资主导者回顾经典案例,还原情景,分享心得,对比当下,预测未来,为活跃在投资行业的后来者提供参考和借鉴。

  首期经典案例分享我们荣幸地邀请到“启明创投”创始合伙人邝子平先生。邝先生是CVCA资深理事,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风险投资委员会委员。他拥有近30年的企业管理和投资经验,1999年开始从事风险投资。所创办的“启明创投”已投资超过210家企业,其中30多家已上市或通过并购方式赢得投资回报。其中包括蓝汛科技、大众点评、泰格医药、摩拜单车、小米等一批知名企业,奠定了“启明创投”在中国风险投资行业的领先位置。此次分享,邝先生将结合多年所投经典案例,对投资过程中的机遇与挑战做精彩讲析。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境内成立最早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协会组织。协会依托国际化的背景,秉持独立性、专业性的理念,通过市场化运作,致力于推动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在大中华地区的健康、可持续的发展。协会现有近百家常规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累计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一万亿美元。会员主要包括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他们拥有丰富的投资经验,经过全球不同地区和不同经济周期的检验,并成功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行业领域。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