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线上活动:ESG投资的国内外实践,8月9日

640.png


时 间:2022年8月9日 下午14:00-15:00

主讲人:贺容

报 名:请用浏览器打开下方链接

https://deloitte.zoom.us/webinar/register/WN_GlnfA_BGQkKtGSe8zibakQ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完成报名


1.png


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等全球性议题,以及消费者意识、消费模式、员工期望、监管框架和行业认知的巨大转变,促使投资者从ESG考量的角度重新思考投资决策。ESG 投资逐渐成为全球投资界共识,投资生态圈逐步完善,国内外资管机构在ESG投资领域进行了诸多实践探索,但对国内大部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基金(VCPE)来说,如何将ESG理念融入自身管理与业务流程,仍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此次分享将介绍ESG投资领域的最新监管政策及市场发展现状和趋势,并结合国内外资管机构在ESG投资领域的优势实践案例,分析VCPE如何将ESG要素纳入自身管理以及“募投管退”全业务生命周期,以更好应对资本市场可持续发展浪潮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分享嘉宾:


2.jpg

贺容女士是德勤中国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业务总监。贺容女士在ESG和可持续发展领域拥有超过12年的专业服务经验,熟悉全球和中国ESG责任投资的最新规则、监管要求和市场动向。贺容女士和其团队为客户提供ESG战略制定、管理体系建设、信息披露和保证、品牌传播和评级提升等全流程ESG咨询服务,并曾为多家银行、保险公司、资产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ESG和绿色金融相关服务。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