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线上活动:氢产业发展和投资挑战研讨会

CVCA线上活动:氢产业发展和投资挑战研讨会

 

时间:20211214日(周二)下午2:00-3:30

报名:请提前下载zoom app,并点击此链接完成会议注册

https://deloitte.zoom.us/webinar/register/WN_lIaetblRRnWi8AWOVZ-pfg

 

在“双碳”大背景下,各国政府陆续将氢能发展上升到国家能源战略高度,着手开发产业系统生态,不断加大研发和补贴力度,以降低氢成本;对比欧美发展,中国在各方面发展程度相对滞后。国内燃料电池产业实施以奖代补、未来发展将以城市群为引领,强化制氢、加氢、用氢的一体化发展, 重用商用车型,保证氢能经济性。随着整个氢能产业的规模化、国产化以及生产工艺的进步,德勤通过采用燃料电池车总拥有成本分析框架(TCO框架)对燃料电池车成本结构进行分析,以探究中国氢燃料电池公交车TCO水平,进而探究绿氢能源带来的氢经济机会。本次研讨会中,我们邀请到德勤中国商业战略与研究合伙人林承宏先生,通过对氢经济的政策和技术解读,探讨资本市场热切关注的氢经济相关投资风口和投资建议。

 

讲者:  

linchenghong.png

林承宏 德勤中国  商业战略与研究合伙人

林承宏先生是德勤商业战略与研究团队的总监,他拥有超过13年的专业战略、咨询经验,先后负责了多个市场进入战略、投资可行性研究、商业尽职调查项目;在甄别市场机会、战略规划、竞争格局、商业机会评估、商业计划书审核、估值支持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