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投前系列尽调服务研讨会 – 11月18日,北京、上海

投前系列尽调服务研讨会


时间:2021年11月22日(周一)下午2:00-5:00

北京会场地址:安永北京wavespace旗舰创新中心(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武定侯街6号 卓著中心2层)
上海会场地址:安永上海wavespace创新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0号上海环球金融中心43层)

主题:ESG 尽职调查   Software 尽职调查     数据分析应用与信息和数据尽职调查

报名:请发送姓名、机构、职位、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至孙宁:ning@cvca.org.cn




在当今全球数字化进程加快,可持续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理念逐渐成为全球共识的背景下,投资所面临的风险已不仅局限于传统的业务和财务风险,同时也需考虑气候变化,技术更替和数字化下如何有效分析海量数据等因素。在投资过程中,若未能完整有效的关注这些风险,很有可能导致投资的重大损失。本次研讨会中,我们邀请了安永的三位专家,针对ESG尽调, Software 尽调,信息和数据尽调,通过大量的实践经验与您共同讨论投前系列尽调服务,并分享他们的工作经验。


讲者:

shizhenqiang.png


Frank Shi 施震强

安永大中华区尽职调查主管合伙人


 施震强先生是安永大中华区尽职调查主管合伙人。施先生拥有超过20年的会计师从业人员经验,在财务交易咨询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和服务经验。施先生曾协助许多跨国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在中国的收购和投资。施先生为客户提供财务咨询包括:尽职调查、SPA及退出方案。施先生曾经在一家科技金融独角兽集团担任战略投资财务负责人。

施先生拥有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金融MBA学位和上海交通大学理学士学位,也是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


shaorong.png

Roy Shao 邵荣
安永大中华区合伙人(软件战略 & 数字化与IT尽职调查)

 

邵荣先生是安永大中华区战略与交易(Strategy & Transactions)业务线的合伙人,负责大中华区软件战略、数字化转型战略与数字科技应用创新等领域,并领导数字化与IT尽职调查以及交易后的IT整合项目。邵先生为以数字化平台和软件技术为重点的投资者提供投资和收购指导(包括商业、产品和技术方面的调查)、战略/价值创造和交易顾问服务。在过去二十多年中,邵先生帮助了上百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领先企业以及互联网独角兽公司构建数字化战略并将战略落地成现实。邵先生曾经从零开始构建过上千人规模的数字化咨询与交付团队,并领导过大量国际水准的数字化与IT创新项目。

 

邵先生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邵先生曾在苏州大学计算机系执教。清华出版社出版过他两本关于软件技术方面的著作。


shengxiaoliang.png

Cherry Sheng 盛晓亮

安永大中华区尽职调查—信息和数据尽职调查高级经理

 

盛晓亮女士是安永大中华区尽职调查高级经理,主要负责信息和数据尽职调查。盛女士拥有超过7年的数据分析和业务安全反作弊的经验。盛女士曾为许多跨国公司和私募股权公司在中国的收购和投资提供数据分析及信息和数据尽职调查的服务。

 

在加入安永之前,盛晓亮女士曾在中国头部互联网从事业务风控和广告反作弊算法的相关工作,拥有丰富的与黑灰产对抗的实践经验,十分熟悉主流大数据方法及其应用。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