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并购基金发展座谈会回顾

English Version


  2014年1月9日,中华股权投资协会(CVCA)与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AMAC)联合召开并购基金发展研讨会。此次共有12家机构参加座谈会议,均为业界资深人士,他们分别来自弘毅投资、鼎晖投资、凯雷投资集团、TPG、金石投资、春华资本、招商昆仑、中信并购基金、新沃资本、美迈斯律师事务所、方达律师事务所以及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会议就“当前我国并购基金面临的主要政策障碍;并购基金获得企业控制权对中国经济转型、国企改制等的促进作用有哪些;并购基金如何更好地发挥在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产业整合升级方面的作用”这几方面议题进行深入研讨,并提出相应的法律层面和操作层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中国经济转型时期,并购基金将发挥至关重要作用。CVCA将继续与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等机构合作,通过研究报告、座谈等多种形式,将业界的建议和声音反馈给相关主管部门,为并购基金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