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专题研讨会:《海外账户纳税法案》对PE/VC公司业务的影响

English Version


  自美国推出《海外账户纳税法案》(”FATCA”) 以来,大多数中国的金融机构一直对FATCA合规采取观望的态度。然而,中国国家税务总局于6月26日宣布中美两国已就FATCA的实施达成初步的政府间协议,同时要求所有在中国的外国金融机构立刻采取措施从而进行全面的FATCA合规,使得FATCA的合规工作提上紧密日程。


  FATCA要求外国金融机构记录账户(包括现有账户及新开立账户)持有人信息, 并就特定美国人士的账户信息做出汇报。 不进行FATCA合规的金融机构将会被报告,并且其来源于美国的收入(例如买卖特定美国资产的总收益)将可能被扣缴30%的美国预提税。PE/VC由于其行业和组织结构的特殊性,在FATCA合规过程中会收到更深程度有的影响。由此,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特邀德勤的资深专家,与会员以及业内同仁共同探讨FATCA对PE/VC的影响以及在这一过程中需要解决的许多税务及实施运营问题。

时  间: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13:30 – 17:00

地  点: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 上海市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5层

培训费用:CVCA会员每家2个免费名额,额外RMB 500/每位;非会员RMB 1000/每位

语  言:普通话



日程安排

13:30 - 14:00签到
14:00 - 16:00

FATCA法规及政府间协议的要点概述

FATCA对于PE/VC行业的影响

FATCA相关的常见事项与问题

叶伟文 国际税务合伙人 德勤

16:00 - 17:30问答交流

汇款账号信息:

Account Name:北京创投咨询有限公司

Account No.: 862580616710001

Bank Name: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东方广场支行

Bank Address: 中国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PE303-07


如需发票,请邮件或电话告知我们发票抬头


报名联系人:


宋琳琳

电话:8610-8518 3584-809

邮件:lin@cvca.org.cn

孙宁

电话:8610-8518 3584-816

邮件:ning@cvca.org.cn



地图:



欲知CVCA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CVCA官方微信。搜索微信号“CVCAWX”或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




关于CVCA学院


CVCA学院将严谨的治学之道和务实创新的理念相结合,旨在通过专业、系统的课程设计,为CVCA会员提供最富有实践指导意义的股权投资相关知识和技巧的培训。学院的讲师主要是来自从业机构及专业服务组织的资深专业人士,他们在股权投资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并且对帮助提升行业人员专业水平拥有热情。在CVCA学院,讲师和学员教学相长,相互促进。CVCA学院也是从业者们交流合作的平台。


敬请浏览http://www.cvca.org.cn/chinese/institute/UpcomingCourses.asp获得更多CVCA学院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