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合伙制人民币基金税收政策专题研讨会

尊敬的各位会员:


  国家税务总局正在制订的《合伙企业及合伙人所得税实施办法》(草案),将对合伙制人民币基金纳税和管理产生深刻的影响。为了帮助您了解该草案的最新进展,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特举办合伙制人民币基金税收政策专题研讨会。


  会议时间:2012年6月5日 14:30 – 16:30

  会议地点: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会议室(北京复兴门内大街28号凯晨世贸中心东座3层)

  会议语言:普通话

  会议费用:免费


  重点讨论议题:

合伙企业的外国合伙人,如法人合伙人或合伙企业合伙人,如何在中国缴纳所得税

合伙企业及合伙人如何享受所得税优惠,尤其是股息免税的所得税优惠

合伙企业境外所得在境外缴纳的所得税的抵免,是由合伙企业抵免还是由合伙人抵免

合伙企业的分支机构如何纳税

合伙企业的亏损的处理,是分给合伙人还是自己结转

合伙人转让权益或退伙如何征税

合伙企业清算如何进行所得税处理

合伙人在合伙企业所在地纳税,还是回自己的机构所在地纳税

合伙人如何确定自己的主管税务机关

主讲嘉宾:王冬生,中汇税务师事务所合伙人,经济学博士


王冬生先生曾先后供职于财政部税政司八年和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八年。 在财政部工作期间,先后负责过营业税、增值税、出口退税、消费税、资源税等的税政工作,参与起草的重大法规至今仍在执行。在毕马威税务部工作期间,任税务总监,负责税法及其它法规的研究及培训,疑难问题的咨询,重大客户服务方案的设计,市场开发及与政府部门的联系工作。


下载会议报名表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6月1日


报名垂询:

宋琳琳/ Linlin Song

邮箱/Email: Lin@cvca.org.cn

电话/Tel: 86 10 8518 3584 ext. 809

传真/Fax: 86 10 8515 0835

陈 寅/ Allen Chen

邮箱/Email: Allen@cvca.org.cn

电话/Tel: 86 10 8518 3584 ext. 807

传真/Fax: 86 10 8515 0835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有超过一百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会员累计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经过不同经济周期和历史检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在中国市场的进步和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