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拜会大连市政府

尊敬的会员:


  2012年6月8-9日,中国金融培训中心主办的“跨境投融资管理政策高级培训班”将在大连举行。本次培训旨在提供学员与相关部委主管官员直接的交流机会,使学员准确了解与把握“跨境投融资”政策的最新走向及趋势。


  本次培训班特邀请到商务部外资司、发改委财金司、国家外管局资本项目司的主管处长,将从政策层面和实务操作层面重点解读外资及股权投资相关政策内容,具体包括外资与股权投资最新政策与趋势、股权投资基金的监管与立法、资本金结汇、境外投资与返程投资等。


  详细信息请参见本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及报名信息。


  与VC/PE政策直接相关的培训板块已经用蓝色标明,供您参考。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请于2012年5月25日前将报名回执表发给我们,以便我们将您的信息反馈给主办方。


  如果您对本次培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Aimer:8610 85183584-800

  aimer@cvca.org.cn

  Allen: 8610 85183584-807

  allen@cvca.org.cn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目前已有超过一百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会员累计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经过不同经济周期和历史检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协会致力于推动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在中国市场的进步和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