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国股权与创业投资最新政策独家解读

Exclusive Interpretation on New Regulations Concerning the Private

Equity and Venture Capital Investment in China


刘健钧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司金融处处长


Mr.LIU Jianjun, Head of Financial Division, Department of Fiscal and

Financial Affairs, National Development and Reform Commission


日期: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时间:16:20-17:50 政策解读,18:00-20:00联谊晚宴

地点:金融街威斯汀酒店聚宝厅I(北京西城区金融街乙9号,地图)

活动参会费:仅限CVCA会员免费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每家机构限一名高层代表参加。

语言:普通话


  2011年1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试点地区股权投资企业发展和备案管理工作的通知》。这一国家发改委股权投资企业规范性文件受到业内高度关注。新备案制度的实施将拓展全国社保基金选择优秀人民币基金管理机构的范围,将加快全国社保基金投资配置股权投资基金的步伐。


  在该通知的相关配套指引文件即将出台之际,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金融司金融处刘健钧处长将在中国创投专委会工作会议期间,就该政策的指引文件的内容和精髓,进行独家的前瞻性分析和深入的解读,并解答会员对政策的疑问。会后将有联谊晚宴。机会难得,名额有限。


协会报名联系人:


赵洁娴 女士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电话:010-85183584转816 / 13691132291

电子邮箱:selina@cvca.org.cn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是一间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中,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其中包括信息技术、商业服务、传媒文化、生物科技、消费产品以及制造业等。欢迎浏览协会网站www.cvca.org.cn,了解更多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