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沙龙–红酒珠宝投资与赏鉴

联合主办: 


活动时间:2011年8月5日(星期五) 下午14:30 – 17:30

活动地点:越王珠宝会所(东三环京广桥西200米路南万通中心A座301)

费  用:仅限CVCA & CREDIA会员免费参加



尊敬的会员朋友:


  随着现代人生活品质的不断提升,人们对葡萄酒及珠宝的关注越来越多。醇香浓郁,韵味悠长,这是法国葡萄酒带来的特别感受,我国自唐代就有“葡萄美酒夜光杯”的佳句,如何品鉴葡萄酒,了解品酒技巧,甚至收藏投资是一门非常有意思的学问。与此同时,随着投资市场的多元化,许多人将投资的目光投向了珠宝上,尤其是在通胀周期,物价的上涨使得珠宝投资无论是在保值还是增值方面都大有可为。


  为帮助会员更多的了解葡萄酒及珠宝的相关收藏及投资知识,中华股权投资协会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将于8月5日在越王珠宝会所联合举办“阅珠宝奢华,品藏世美酒”--红酒珠宝投资与赏鉴高级沙龙。届时,我们将邀请法国爱斯卡特庄园卡乐先生亲自讲解如何品酒,并传授葡萄酒的投资收藏知识。同时我们还邀请了中国珠宝首饰设计第一人,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任进先生与我们进行有关于珠宝的投资与鉴赏的讲座。


  活动安排:


14:30 – 15:00嘉宾签到
15:00 – 15:35

葡萄酒评鉴与投资

● 如何品葡萄酒与葡萄酒有关的投资收藏知识

● 几款女士葡萄酒的品评

卡乐先生 法国爱斯卡特庄园庄园主

15:35 – 16:35

珠宝奢华

● 珠宝投资与鉴赏

任进博士 中国珠宝玉石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16:35 – 17:05品尝三款干红葡萄酒及其介绍
17:05 – 17:15三款干红葡萄酒的品评及其介绍
17:15 – 17:30会所参观


pic1.jpgpic2.jpgpic3.jpg

场地有限,请尽早预定座位,以免错失良机。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查询、联系方式:

田原 女士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电话:010–85183584-805

电子邮箱:sabrina@cvca.org.cn


地图:




关于中华股权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关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

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China Real Estate Developers and Investors Association,简称CREDIA或地产商会) 成立于2006年9月, 是一个会员制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注册地点在香港, 在上海,北京设有办事处。


CREDIA的宗旨是配合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指导思想,协助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之间的国际化交流,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均衡的发展。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