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人民币升值与投资策略

赵庆明博士 中国建设银行高级研究员


(座位有限, 活动仅凭邀请参加,先到先得)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下午16:00- 21:00

活动地点:诺亚酒庄—北京市西城区西海南沿48号C座楼

参会费用: CVCA/CREDIA会员免费




  2010年6月19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公告表示“进一步推进人民币汇率形成机制改革,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从而在政策上为人民币汇率调整打开了预期的空间。当前,人民币升值问题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焦点,人民币的升值将为中国经济和居民消费的各个方面带来怎样的影响呢?市场投资,尤其是房地产市场投资将呈现怎样的态势?这些业已成为投资界热议的话题。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将联合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将于8月13日在北京共同举办一场高级沙龙—人民币升值与投资策略,此次沙龙,我们很荣幸地邀请到中国建设银行高级研究员赵庆明博士就人民币升值与投资的话题与大家分享心得。届时,商会“中日房地产泡沫对比”研究课题组也将与大家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在沙龙结束之后,我们还特别安排了葡萄酒的品酒活动,您可在品味葡萄酒乐趣的同时,分享和学习葡萄酒选购、收藏及投资的知识。


沙龙日程安排


形式:嘉宾演讲及互动分享


时 间会议议程
15:30 - 16:00签到,自由交流
16:00 - 16:10开场致辞及嘉宾介绍
16:10 - 18:00高级沙龙 - 人民币升值与投资策略
18:00 - 18:30休息及讨论交流
18:30 - 21:00葡萄酒品酒活动
21:00活动结束




研讨会下午15:30点开始签到。

名额有限,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联系方式:

徐丹 女士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电话: 8610-8518 3584-811

电子邮箱:nadia@cvca.org.cn


活动地点地图

场地电话:010-88148744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CVCA)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成立于2002年中,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其中包括信息技术、商业服务、传媒文化、生物科技、消费产品以及制造业等。协会会员投资成功的案例包括:尚德、百度、前程无忧、聚众传媒、阿里巴巴、携程、蒙牛、中芯国际、展讯通信、国美电器、汇源果汁、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真功夫快餐、小肥羊、如家、百丽、华奥物种、完美时空等众多优秀的民族企业。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下设北京代表处。协会的活动经费来源于会员缴纳的年费。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真诚邀请在大中华地区投资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以及机构投资者的加入,成为我们这个充满活力的大家庭中的一员。同时,我们也欢迎与创业/私募投资行业相关的各专业服务公司加盟,成为协会的联席会员。除北京以外,协会还在上海设有办公室,以促进与当地创业投资界的联络和沟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关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CREDIA)


  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China Real Estate Developers and Investors Association,简称CREDIA或地产商会) 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一个会员制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注册地点在香港,在上海设有办事处。CREDIA的宗旨是配合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指导思想,协助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之间的国际化交流,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均衡的发展。


  敬请浏览www.credia.hk, 获得更多关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的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