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商务研讨会: 利用并购提升企业价值,获得最大退出回报

English Version


特邀嘉宾讲者


包凡 华兴资本 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

华杰斯 华兴资本 合伙人




时间: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19:00 - 20:30

地点:东方广场培训中心 衡山厅 (北京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2座2层)

语言:英语

活动参会费:CVCA/YVCC会员免费;非会员RMB 1200




  在全球经济缓步复苏及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的预期下,企业对外扩张意愿逐步增强。受国内产业结构调整加速及政府鼓励并购重组政策等推动,中国并购市场仍将保持较高的活跃度。有报告显示,今年以来,中国成为亚洲最活跃的并购地区。企业并购的价值创造效应是并购重组研究的核心,其中,并购双方的行业关系被普遍认为是影响并购后企业价值走势的重要因素。本次商务研讨会将就如何利用并购提升企业价值,并获得最大退出回报进行深入探讨分析。


  作为业界颇受好评的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商务研讨会本次荣幸地邀请到华兴资本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包凡先生,以及负责企业并购的合伙人Mr. Krzysztof Werkun担任研讨会的演讲嘉宾,与业界同仁分享其丰富的从业经验,并回答与探讨并购相关话题。


  包凡先生曾帮助数家领先的跨国公司进行资金募集、银行借贷、并购以及重组工作,其中包括加拿大贝尔、瑞士诺华制药、RPR、Investor AB、日本NTT、韩国KEPCO和KT等。在其投资银行生涯中,包先生帮助客户融资累计超过70亿美元,完成了超过600亿美元的国际并购业务。


  Mr. Krzysztof Werkun拥有10年在瑞德银行,瑞士信贷和德意志摩根建富等华尔街领先投行的工作经验。Mr. Werkun参与运作了中国大陆、香港、印度尼西亚、美国和欧洲众多知名公司的融资与并购项目,帮助客户完成的并购和私募融资交易总额超过900亿美元。其客户包括:中信、中国网通、菲律宾Benpres集团、法国SEB、美国无线电信公司(American Telecasting)。



研讨会下午18:30点开始签到。

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查询、联系方式


戴亚莲 女士 8610-85183584-800 phoebe@cvca.org.cn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