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及争端解决方案

人力资源培训

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及争端解决方案


时间:2009年2月20日(星期五)14:00 – 17:30

地点:北京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2座2层,东方广场培训中心衡山厅


主讲人:李 熠 北京外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法律咨询部经理


语言:普通话


金融海啸席卷全球,众多跨国公司乃至本土企业不得不采取裁员、降薪等措施自救。但是,劳动合同解除和终止的条件及程序非常严格,操作不慎则会给用人单位雪上加霜,带来很大的用工风险。如何运用合法合理的方法处理好有关裁员议题、管理劳动争端,避免不必要的的人事管理风险,对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北京外企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法律咨询部经理李熠先生,从实务操作角度对解雇及裁员行为进行全方位的分析,让企业尽可能的控制解雇及裁员过程中的风险,减少裁员摩擦,实现平稳过渡,并重塑团队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日程安排

时间会议议程
13:30签到

14:00 – 16:30

裁员法律分析及实践操作应对

● 国内裁员状况分析

● 劳动关系的解除与终止

● 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新增加的员工解除方式解析

● 用人单位依法解除劳动合同的经济补偿的计算

16:30 – 16:45

茶歇
16:45 – 17:30问题解答、讨论及经验交流


培训对象


企业董事长、总裁、总经理

人力资源总监、经理、主管

其他高层管理人员


培训费用: CVCA会员及其受资公司 / CREDIA会员:RMB 800/人

      非会员:RMB 1200/人


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并缴费,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联系人:田 婳女士  8610-85183584-806  sonya@cvca.org.cn

    李 毅先生  8621-64401318-106  yli@credia.hk

    王 欢女士  8610-8518 4506  betty.wang@credia.hk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CVCA)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关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CREDIA)


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China Real Estate Developers and Investors Association,简称CREDIA或地产商会) 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一个会员制的非营利性行业协会,注册地点在香港,在上海设有办事处。CREDIA的宗旨是配合国家构建和谐社会的指导思想,协助国内外房地产开发商、投资商之间的国际化交流,促进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均衡的发展。


敬请浏览www.credia.hk, 获得更多关于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的信息。




关于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FESCO)


北京外企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79年,是中国首家开展涉外人力资源服务的专业化公司,拥有近三十年人力资源服务的历史。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正在为全球近150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余家外国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服务员工近30万人,服务领域覆盖中国220个主要城市,并始终保持着国内人力资源行业的领先地位。


请点击这里,获得更多FESCO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