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午餐研讨会: 弘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赵令欢

English Version


演讲嘉宾

特邀嘉宾讲者:

赵令欢 弘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赵令欢先生

弘毅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裁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时间:2009年5月21日(星期四),中午12:00-14:30

地点:健一公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红领巾公园西园

语言:普通话

活动参会费:CVCA会员200RMB;非会员500RMB

着装:商务正式


  欢迎参加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精心组织的高管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系列活动!


  这是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理事成员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系列活动之后,为业界搭建的又一个双向沟通、分享交流的平台。我们将继续邀请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各位理事成员分享行业实战经验,同时将邀请业内高级管理人士以及成功企业家分享投资视线、经营理念、以及经典案例点评。

黄金赞助商
  本次午餐研讨会我们特别荣幸地邀请到弘毅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令欢先生作为演讲嘉宾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多年从业经验。 

 赵令欢先生于2003年1月加入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创立及组建了联想控股旗下专事股权投资和管理业务的企业――弘毅投资。在赵令欢先生的领导下,弘毅投资目前直接管理和运作的资金超过200亿人民币。此外,赵令欢先生还有多年国际化企业的领导经验,对大型企业规范治理和国际化运作管理有着深刻理解,在国内外企业股权投资和发展战略方面有着丰富和成功的实践。他将和我们一起分享在投资领域的宝贵经验和心得,并结合自身经验,解答大家关注的有关投资的焦点问题。
联系方式

万蓓蓓 女士:

010-85183584-802

becky@cvca.org.cn

田原 女士:

010-85183584-805

sabrina@cvca.org.cn


午餐会中午11:30点开始签到。

座位有限,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地图

系电话:010-51398739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