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中国企业欧洲上市的架构

English Version



主办单位: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欧中联合商会


支持单位: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功能区域管理委员会


演讲嘉宾:龙跃林 维迪阿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时间: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14:00-17:00

地点: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838号齐鲁万怡酒店二楼1号会议室

参加费用:仅限CVCA会员免费参加


中国企业欧洲上市的架构简介:


本次会议作为欧中商务门户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和欧中联合商会共同策划并主办,目的是为希望赴欧洲各大交易所上市融资的中国企业提供专业指导。


本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有:

在目前中国法律框架下,中国企业上市如何设置红筹架构才能满足中国政府的相关法律法规?

在中国政府收紧的税务政策前提下,如何设计境外架构才能在法律允许的条件下获得最大的税务优惠?

传统的模式为什么现在行不通了?

在欧洲上市,如何设置境外架构才能获得投资人的关注?同时又能降低维护成本?



会议议程


13:30-14:00 签到入场

14:00-14:10 致辞

14:10-15:00 嘉宾演讲

15:00-15:10 中场休息

15:10-15:40 嘉宾演讲

15:50-17:00 互动交流



请点击这里报名参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联系人:


徐敏 女士 电话:021-5047 1613 邮件:joanna@cvca.org.cn




关于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五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五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