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理事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

系列讲座之一:如何在中国做一个成功的创业投资人

主讲人 熊晓鸽

中国的创投行业在近几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创业投资帮助了中国的许多企业走向成功, 也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投资和管理人才。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华创业投资协会致力于为协会的会员公司组织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现有10位理事,他们都是投资行业的领军人物, 都拥有丰富的投资和管理经验,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理事会决定在2008年里从3月份开始,每月将有一位协会理事为协会会员和年轻投资人俱乐部会员分享他们的投资和管理经验。第一期将有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长熊晓鸽先生领头,他谈论的题目是: 如何在中国做一个成功的创业投资人。


时间:2008年3月27日下午2:30 - 5:00

地点:北京东方广场东2楼2层培训厅 - 黄山厅

收费:CVCA/YVCC 会员免费,非会员500元

报名请点击这里,座位有限,报名截止日期3月25日


熊晓鸽,IDG创业投资基金创始合伙人及IDG中国媒体基金创始合伙人。1993年,他协助IDG董事长麦戈文在中国创立了第一支进入中国的美国风险投资基金,目前在中国管理着15亿美元的创投资金。IDGVC在中国一共投了近200个项目,已经成功退出60多个项目,年回报率超过42%,成为国外风险投资在华操作十分成功的典范,熊晓鸽被行业认为是最早将西方技术和风险投资实践引入中国的企业家之一。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