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FO's Check List Pre-IPO 研讨会


Warburg Pincus - CFO's Check List Pre-IPO 论坛邀请函 

-- 在公司准备海内外上市过程中创始人及财务长需要关注的财务及法务问题 


 在目前证券市场不断发展,上市公司数量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如何让公司按计划的时间表顺利上市,如何使公司上市进程不会因为财务和法务问题耽搁,如何使公司在上市后不会因财务和法务问题给投资人意外,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为此,华平国际投资集团、中华创业投资协会将于4月29日在北京东方广场E2座培训中心昆仑山厅联合举办 "CFO's Check List Pre-IPO 研讨会",邀请有丰富经验的会计师,律师,税务师,评估师共同探讨在公司准备海内外上市过程中创始人及财务长需要关注的财务及法律问题。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及贵公司的相关财务负责人和创始人参与此次不可多得的交流活动。请点击论坛日程了解具体安排,如果您想报名,请打开报名表填报信息直接回传并且根据要求将付款回执传真致:


(86-10)85150835 (北京)

因人数有限,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25日。


如有问题,请致电:


北京:(86-10)85150829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陆小姐或赵小姐;

 

主办方: 

logo1.jpg


美国华平投资集团


cvca.jpg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