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CVCA理事投资和管理经验分享 - 系列讲座II

 English Version


系列讲座之二:如何在被投企业中做一个有影响力的董事

主讲人 邝子平 


中国的创投行业在近几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创业投资帮助了中国的许多企业走向成功, 也培养了许多优秀的投资和管理人才。在过去的几年中,中华创业投资协会致力于为协会的会员公司组织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现有10位理事,他们都是投资行业的领军人物, 都拥有丰富的投资和管理经验,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理事会决定在2008年里从3月份开始,所有协会理事将陆续为协会会员和年轻投资人俱乐部会员分享他们的投资和管理经验。本期讲座将由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理事邝子平先生主持,并特别邀请了企业代表共同参与讨论,本期讲座的题目是:如何在被投企业中做一个有影响力的董事。


时间:2008年5月22日下午2:30 - 4:30

地点:浦东新区陆家嘴富城路99号 震旦国际大厦5层会议室(南)

   查看具体交通信息请点击这里

收费:CVCA/YVCC 会员免费,非会员500元

报名请点击这里,座位有限,请尽早在线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邝子平先生是启明创投的创始人之一。他拥有20多年在IT 业的管理和投资经验。在创办启明前,他曾是英特尔投资部的中国总监。在其6年的任职期间,邝子平总体负责英特尔所有在华投资。在加入英特尔以前,邝子平在思科中国任职5年,曾在北京和广州担任多个高级销售及市场管理职位,成功地奠定了思科在华南地区及电信和服务供应商行业中的市场地位。


在1994年回国发展之前,邝子平在硅谷的创业企业及大型跨国企业中均拥有成功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他于1988年加入3COM公司,任软件工程师。三年后,加入位于硅谷的创业企业-Kalpna公司,任软件工程部经理,该公司后被思科购买。邝子平在中国出生,于美国留学,持有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的MBA以及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的硕士学位。


目前,邝子平是蓝汛科技、二度车、方泰科技,伽马星,国康网, 以太光电六家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