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股权协会投资

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活动详情

《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解读与企业应对策略法律研讨会


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中华创业投资协会

人力资源沙龙

《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

解读与企业应对策略法律研讨会


尊敬的先生/女士:


新《劳动合同法》自实施以来,社会有关方面对该法的部分规定在理解上存在分歧,在法律适用上产生了若干问题。为澄清这些问题,使《劳动合同法》更具有操作性,国务院于2008年9月18日,公布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该条例是继《劳动合同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之后又一部规范劳动关系的重要法律。该条例细化了《劳动合同法》有关条款的规定,突出表现为十大变化,从法律的角度对企业用工管理提出了更为细致的要求。


为帮助会员企业应对《劳动合同法》及实施条例带来的挑战,中华房地产投资开发商会、中华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于10月14日在北京联合举办《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解读与企业应对策略法律研讨会。届时您将与业内同行及外企劳动法专家宁赤颖女士共同讨论新法环境下的企业用工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


活动时间:2008年 10月14日(星期二)

活动地点:北京 富力万丽酒店 3&5会议厅(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61号)

活动主题:《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解读与企业应对策略


活动联络人:

Susan WANG Email: susan@cvca.org.cn 电话:86 10 85150829


活动费用:仅限CVCA会员参加,300元/人


日程安排

形式:嘉宾演讲、互动讨论

时间会议议程
13:30pm-14:00pm签到
14:00pm-14:10pm开场致词
14:10pm-15:40pm主题:《劳动合同法实施条例》出台背景介绍及重点条款解析,新法较之《劳动合同法》的十大变化及对企业的用工管理的法律影响 演讲者:宁赤颖女士
15:40pm-16:00pm互动,Q&A
16:00pm-16:20pm茶歇
16:20pm-17:40pm主题:新法环境下企业如何进一步规范用工管理,从实践操作方面提出专业的法律意见
演讲者:段耀洲律师、李熠律师
17:40pm-18:00pm互动,Q&A

 

附件2:演讲嘉宾介绍

宁赤颖:现任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法律部经理。曾任北京市劳动局劳动争议仲裁处副处长,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主任,长期从事劳动争议处理工作,对劳动政策与法律的实体与程序性规定有全面性的把握,具有较丰富的劳动法律实践和企业培训经验,长期担任GE、IBM、AMD、BMW、AIRBUS、SHELL、CONOCOPHILLIPS 、VESTAS、SAMSUNG、LG、THOMSON、YAHOO、DANFOSS、ATOS ORIGIN、BMC 、TEREX等多家国际著名企业的劳动法律顾问。


请尽早报名预留座位。座位有限,恕不接受现场报名。




关于我们


中华创业投资协会是一间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行业协会组织,2002年中在香港成立,目前已有逾一百三十家会员及联席会员公司。其中大部分是以大中华地区为重点投资市场的创业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其累积管理的资金规模超过一千亿美元。中华创业投资协会的会员在全球拥有非常长久和丰富的投资经验,并成功地投资于大中华地区的诸多领域和企业。


敬请浏览www.cvca.org.cn, 获得更多本协会的信息。


中华股权协会投资